西班牙对阵俄罗斯,皮克无意扬起手臂造手球,裁判给点球正确吗?

文章正文
发布时间:2018-07-02 13:18

西班牙对阵俄罗斯,皮克无意扬起手臂造手球,裁判给点球正确吗?

2018-07-02 11:25来源:让足球飞皮克

原标题:西班牙对阵俄罗斯,皮克无意扬起手臂造手球,裁判给点球正确吗?

在西班牙和俄罗斯的比赛中,皮克在本方禁区确实有一个手臂上扬的手球动作,我觉得皮克不是故意的,但毫无疑问,这就是个点球,裁判的判罚完全没有问题。

有球迷朋友说,皮克这是背对着俄罗斯的进攻球员,他是完全看不到来球的方向。这球是俄罗斯前锋久巴头球顶到以后打在了他的手臂上,是不是应该算被动手球呢?

被动手球的确是,这是皮克起跳后的一个自然摆动动作。但是久巴的这个头球是直接奔着球门去的,如果皮克不碰那一下,完全是有可能进球的。皮克的这个手球干扰了球的方向,而且他的手臂摆动幅度明显太大了,这样显然是对西班牙队有利的。所以裁判直接判罚了点球,但没有给皮克掏牌。

不过皮克也认为自己是无意手球的,他在主裁判面前喋喋不休的申诉和解释,这让裁判非常不爽,给他了一张黄宝石卡。

所以,我认为裁判给皮克的这个手球判罚点球是没有问题的,这和此前他的巴萨队友乌姆蒂蒂的手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。如果这种手球都不罚点球,那球员们都可以去打篮球了。

(文/让足球飞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,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
阅读 ()

文章评论
—— 标签 ——
首页
评论
分享
Top